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维为我系2022级新生上第一堂思政课

作者: 时间:2022-10-21 点击数:

10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维在1-2阶讲授第一堂思政理论课,我系党总支书记孙茂峰、全体辅导员和2022级部分新生现场聆听了课程,并通过网络进行了现场直播。

课程中,黄维对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以《感悟山外 点亮青春》为题,分三个篇章讲授第一堂思政课。从学院历史读懂厚重底蕴,他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外”字办学特色、创新创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招生-人才培养-就业等培养模式;点亮青春梦想,以榜样为标杆,奋勇争先,并希望通过主题教育厚植家国情怀,通过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增加人生厚度,通过科技活动孕育创新精神,实现全面发展;做奋发有为的时代逐梦人,向新生提出三点期望:要做理想坚定,志存高远的山外人,要做勤学善思,开拓创新的山外人,要做脚踏实地,砥砺奋进的山外人。

课程结束后,2022级新生纷纷通过微博、微信朋友圈发表听课感悟,立志扎根外贸大地,奋力成长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