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2-11-15 点击数:

为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更好的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紧跟党的步伐,奋进新征程,我系团总支“承心”宣讲团于11月12日下午在第一阶梯教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我系优秀团员干部参加本次宣讲。

宣讲中,宣讲员们着力就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大会主题、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及其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对未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以及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八大方面并结合各自的学习、实践和成长经历,给同学们讲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结束后,宣讲团与团员青年进行了互动交流。来自21会计2班学生干部李双同学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积极发言,她表示当代青年要有担当,有责任、创新意识,要珍惜美好生活,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力量,在奋进新征程的路上勇往直前。

通过本次宣讲,宣讲员们通过阐释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励了团员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始终保持谦虚精神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