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15 点击数: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奋力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为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深化青年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国梦”贡献出青春力量,财会金融系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

青年之心,心心向党

为深入践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精神,促进同学们的全面成长,丰富课余生活,财会金融系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共绘爱国情”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本次活动把红色基因、精神谱系融入学生学习生活,生动地展现了财金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郁的爱国氛围和舒适温馨的教室环境,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赓续传承。

青年之声,声声不息

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作为站在二十大新征程里的青年,他们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献上激昂的诗篇,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以青春之名,立鸿鹄之志!本次朗诵比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斗争、探索实践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青年之情,情系祖国

如果信仰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一面五星红旗,凝聚着14亿中国人民的赤子之心,育孕着热情、喜悦,育孕着华夏儿女们的理想与期望。激励着新时代青年们继续革命,永不停息奔向朝阳;财会金融系开展了“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鼓励广大青年学子发挥主人翁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与热情,为祖国献上深情祝福。

青年之志,志同道合

百年风华犹未老,世纪一往正青春。“爱拼•财徽•赢”拼图比赛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的同时,也锻炼同学们的思维方式及动手能力,考验伙伴们之间的默契,可以让同学们学会互相合作,培养学生齐心协力团结共进的优秀精神。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团结,更加深刻的认识党的历史,薪火相传、再启新征程,乘风破浪、无所畏惧,在赛道上奋勇争先,团结一致,为实现“中国梦”汇聚磅礴的青春力量。

青年一代喜逢盛世,当不负盛世,生逢新时代,当无愧时代,长于华夏,当捍卫民族之昌盛,青春的脚步不应停止,让我们一起忆往昔峥嵘岁月,于今朝不忘初心,愿未来稳步迈进,奏响青春的澎湃赞歌,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