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赴寿光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近日,我系组织党员赴寿光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寿光蔬菜博览会,了解了寿光蔬菜科技博览会的现代农业技术、现代化设施、环境控制管理、无土栽培技术等技术,实地了解了现代绿色农业产业发展现状。活动不仅拓展了党员的视野,还创新了主题党日的活动形式。

随后,党员们来到寿光市三元朱村党史村史展览馆,大家认真倾听了三元朱村的发展历程、辉煌成就及背后的感人故事。通过珍贵的实物与照片,让每一位党员都感受到了三元朱村党支部书记王乐义同志和村干部们勇于创新、拼搏奋进、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

本次主题教育是我系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实践活动。前期,全体党员采取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交流研讨与座谈会相结合的方式,加强理论学习,列出若干专题,深入研讨、交流。此次实践活动,将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将理论联系实际,激发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项工作中。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