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 时间:2017-12-04 点击数:

12月1日下午,我系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宋祥勇主持,支部党员及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听取了党员发展对象在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现实表现等方面进行汇报,入党介绍人分别对以上同学在政治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表现作了详细介绍,支部的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体讨论、评议,经不记名投票,支部大会通过决议,同意接收许凯杰等18名党员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提交系党总支和院党委审查批准。各位预备党员表达了在今后学习工作中按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决心。

系党总支书记姜学初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18名党员发展对象表示祝贺,对全体党员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刻用共产党员的标准规范言行,坚持原则,敢于担当,在学习和工作中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验.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