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2017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作者: 时间:2017-10-26 点击数:

近日,财会金融系2017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在学术报告厅圆满完成。系党总支书记姜学初、副主任武传伟,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宋祥勇分别为学生做主题讲座,2017级辅导员、全体新生参加了党课讲座。

讲座中,姜学初以“做新时代的有志青年”为主题,结合鸦片战争以来中国历史,回答了大学生为什么要入党的话题,并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围绕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基本路线、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对“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兴则国兴”进行解读,激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的强者。武传伟以“坚定政治信仰,积极为加入中国共产党而奋斗”为主题,诠释信仰和人生之间的关系,号召大家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实现个人理想。宋祥勇带领新生学习入党的程序,他要求大学生端正入党动机,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让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新生对党的认识,激发了新生的入党积极性,为推进2017级的学生党建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