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教学能力大赛专题培训讲座

作者: 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12月27日,我系在智慧教室举办了教学能力大赛专题培训讲座,特邀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会计专业负责人、202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崔婧主讲。我系副主任徐烨、全体教师参加。

崔婧从课程选题、团队协作、教学设计、学情特点等方面着手,详细解读了2021年教学能力比赛的大赛文件;指出了教学能力大赛中教师应具备的教学素质、能力和技巧;解答了备赛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疑点、难点。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厚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此次讲座的开展,加深了我系教师对教学能力大赛的认知,有助于教师积极参与、科学备赛,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