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首届可信财税奖学金颁奖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2-27 点击数:

12月24日,我系首届可信财税奖学金颁奖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青岛可信财税事务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可信财税”)总经理朱海燕,我系党总支书记孙茂峰、副主任徐烨,教师代表孙中平、杨淑慧,辅导员,获奖学生以及班级代表参加了颁奖大会。

会上,孙中平介绍了会计专业近10年来的产教融合探索与创新经验,并感谢校企合作企业可信财税在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师资培养、实训体系等各方面的深度参与。朱海燕宣读了首届可信财税奖学金获奖名单,并与参会教师为获奖同学颁奖。获奖学生代表魏星宇、张曹俊、刘俊卓、徐亚坤、董际荟等5人作了财税真岗实战——财务年终报告。

徐烨在讲话中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我院发展的可信财税表示感谢,期待校企双方能够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共创辉煌。她还鼓励同学们能够以感恩心做人,以责任心做事,在奋斗的年华不留遗憾,努力争当有志、有为、有爱的新时代青年。

仪式后,孙茂峰给同学们进行了疫情防控、寒假安全、诚信考试等方面的主题教育。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