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技能竞赛月开幕式

作者: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5月12日,我系在举行技能竞赛月开幕式。国赛一等奖获得者迟浩娟代表学生发言,全系学生代表通过线下和线上形式参加了会议。

接着职教周的东风,本次开幕式拉开了我系5月份多项比赛的序幕,从职教周开始到5月底为止竞赛月将举办“财税技能大赛”、“证券投资大赛”、“Python大赛”、“智能审计大赛”和“沙盘企业模拟经营大赛”五项比赛,面向全系不同层次的学生提供多样化的技能竞赛模式。

我系副主任徐烨在致辞谈到,伴随着历时多年修订完成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正式施行,职业教育迎来了“黄金时代”。高等职业教育的人才培养目标就是把学生培养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学生们需要具备的能力除了传统意义上的专业技能外,还需要更多与新技术、新思维相匹配的专业知识,这次比赛各个赛项的设置也是遵循了这个目标,国家对于职业教育更好的期望,意味着更扎实的基本功和更多样化的技能选择,希望学生们能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水平和专业技能,在人生的不同阶段力争上游。希望全体学生在本届活动中取得佳绩,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展现自身的风采。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