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奋斗底色映初心 精彩财金绽芳华”2022年元旦晚会

作者: 时间:2021-12-23 点击数:

12月23日晚,我系在文体中心举办“奋斗底色映初心 精彩财金绽芳华”元旦晚会。团委书记刘嵩、商务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刘永美、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总支临时负责人王思文、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伊珊,各系辅导员、班主任、校友企业代表和我系领导及在校生参加了晚会。

暖场视频播放后,齐韵鼓乐社带来的开场舞《权御天下》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民族舞《芒种》以曼妙优雅、婉约优美的舞姿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眼球;朗诵《今天我们这样爱国》和《我的祖国》豪迈奔放、声情并茂;小品《两道门》让爱的真谛在隆冬的寒冰中传递;乐器《荷塘月色》悦耳动听,现场吉祥物“财多多”和“金小贝”的抽奖活动更使现场气氛愈加热烈。晚会最后在合唱《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充分体现了我系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品牌特色,彰显了我系师生敢于追梦奋进的豪情、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