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耿银洲荣获“山东省大学生‘青春贡献奖’”

作者: 时间:2020-08-07 点击数:

近日,为表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有突出表现的大学生,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学生联合会、山东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向全省414名学生授予“山东省大学生‘青春贡献奖’”荣誉称号,我院2017级会计1班学生耿银洲光荣上榜。

疫情期间时,耿银洲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第一时间向其家乡泰安市高新区良庄镇白庙村防疫工作组捐赠了人民币300元和20枚N95口罩。并且主动担当,站在了防控疫情工作的第一线,积极配合村委宣传普及防疫知识,帮助村环卫工人打扫街道。同时,在他的建议下,其父将自家洒水车改成消毒车,按时为全村街道喷洒消毒。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学生主动响应学校党委和各级团组织的倡议和号召,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主战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接受思想洗礼、砥砺意志品质、奉献青春力量。据统计,学院共有202名学生参与此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多名同学收到志愿服务地所在街道、社区、村委等发来的感谢信和证书,志愿者们的事迹也先后多家主流媒体宣传报道。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