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微党课我来讲”暨入党宣誓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13 点击数:

7月12日,系学生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B1阶梯教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微党课我来讲”和入党宣誓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宋祥勇主持,系党总支书记孙茂峰、各辅导员、2017级学生预备党员及在校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系党总支书记孙茂峰带领2017级预备党员和在校的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学习了习近平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勉励大家以他们为榜样,“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宋祥勇上了题为《扬红色精神之风,树德才兼备之才》的党课。党课结束后,2017级学生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巩固拓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了党支部直接教育党员责任落实,丰富了党员思想教育形式,推动了党建工作与学生教育管理的进一步融合与提升。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