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8-27 点击数:

8月27日,我系召开学生会干部述职大会,系副主任肖长征及部分辅导员出席了报告会,系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和19级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述职大会上,19级学生干部逐一对自己加入学生会以来的工作做了总结和回顾,既有了各自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也有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简要的规划。整个述职大会,同学们语言朴实、有重点、有针对性,起到了预期的效果。

本次述职大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全体学生干部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加强了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为广大学生干部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提供了保障,有力地推动了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各项工作的开展。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