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高效学习法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08-30 点击数:

   8月29日中午,我系在2号楼A102教室召开高效学习法交流会,郭红梅老师主持,孙玉红老师及18级会计1班、2班学生代表参加,特邀高效学习法的受益者17会计9班杨秀娇同学出席。

交流会上,杨秀娇以自身经历详细回顾了自己通过张明波博士指导,一步步了解、接受高效学习法,将高效学习法用于初级会计师和英语4级备考,并顺利通过考试的经历。强调高效学习法要严密计划,反复记忆,不懈坚持,才能真正把高效学习法固化为个人的学习习惯,从而受益终身。郭红梅就同学们目前初级会计考试备考中遇到的问题,与杨秀娇进行深入交流,给同学们带来学习方法的启发。郭红梅还提出以宿舍为单位形成学习小组,编制组内学习计划,组员互相监督,汇总情况及时反馈给教师。最后,激励同学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并付诸行动,把握时机,提高考证通过率。

高效学习法是会计专业张明波博士倡导并付诸实践的,已经通过多名学生的试验获得成功,其中比较突出的是16会计9班于芳泽和17会计9班杨秀娇,她们运用高效学习法,比较轻松地通过了会计证书与英语四级考试,现在她们正在全力准备注册会计师的考试。高效学习法解决的正是高职学生普遍存在的学习效率低下的问题,学生学会了高效学习法,不仅可以提高考证通过率,还可以改善学生的思维习惯、增强学生的自信心和执行力。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