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8-26 点击数:

 8月25日上午,我系在外语村310教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系领导、全体教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我系党总支书记周新征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山东省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工作的相关政策,对上学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系主任卢吉强重点分析了2019年会计、国际金融、保险三个专业招生情况,对专业设置和专业群建设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要求全体教师按照“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标准,加强教学管理和科研创新,同时做好国际金融专业青岛市重点专业建设验收工作。系副主任徐烨主就如何应对混合课改、如何提高教学质量两个方面进行了补充。

会后,会计专业进行了组长说课和新聘任外聘教师试讲。新学期新气象,全体教师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的任务和工作重心,凝聚了向心力,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有序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