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走访会计现代学徒制合作企业

作者: 时间:2019-07-20 点击数:

7月15日和17日,我系主任卢吉强带领系副主任、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及学徒制校内指导教师,走访了会计专业现代学徒制合作企业青岛时代正德代理记账有限公司、青岛易桥晟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国兴财税事务所有限公司。

在合作企业中,我系一行就学生学徒情况与企业领导、导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企业对进一步完善学徒制合作的意见与建议;与学徒制学生座谈,让所有学生畅所欲言,通过发言,了解学生在学徒企业的实践岗位、实践内容、实践感受,并现场解答了学生的疑问与困惑。

针对走访中了解到的问题,我系就如何完善会计专业现代学徒制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在企业导师给学生打分、学生能否退出、学徒制学生如何选拔、合作企业选择标准等多个方面达成一致,这些讨论成果为继续做好18级学徒制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更好开展19级学生现代学徒制工作做好了铺垫。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