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会计专业学生大赛指导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09-11 点击数:

9月10日中午,我系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会计专业学生大赛指导研讨会。会议由会计教研室主任孙中平主持,系主任卢吉强、副主任徐烨及相关教师参加。

会计技能大赛指导教师唐智昊对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技能”赛项山东省集训和选拨赛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唐智昊和张逸介绍了2019年山东省会计技能竞赛工作准备情况,备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教师对省赛及沙盘比赛等会计赛项的筹备和竞赛内容、学生选拔、教师团队建设等问题提出建议。

卢吉强提出系统完整讲解知识体系、变更比赛选拨机制、完善备选选手奖励政策等意见,并鼓励指导教师提高比赛目标和要求,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