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组织学生观看全省“第一思政课堂”课程直播

作者: 时间:2019-06-20 点击数:

6月18日下午15:30—17:00,我系组织学生在A1阶梯教室观看了全省“第一思政课堂”课程直播。

直播讲座由主讲人李永玲围绕着“为什么是中国共产党”的主题展开,细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总结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直播中,同学们更加清醒的认识到,没有先进理论的指导,没有用先进理论武装起来的先进政党的领导,没有先进政党顺应历史潮流、勇担历史重任、敢于作出巨大牺牲,中国人民就无法打败压在自己头上的各种反动派,中华民族就无法改变被压迫、被奴役的命运,我们的国家就无法团结统一、在社会主义道路上走向繁荣富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走过的历程,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用鲜血、汗水、泪水写就的,充满着苦难和辉煌、曲折和胜利、付出和收获,这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不能忘却、不容否定的壮丽篇章。

此次课程直播讲座是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东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暨全国项目对接活动主题论坛的系列讲座之一,立足于走近乡村,精准扶贫,用最生动的大学思政课,助力青春梦想。它不仅为同学们上了深刻的一课,更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更加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实现。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