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雏菊志愿者赴蓝琪康复中心开展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17 点击数:

6月14日,我系雏菊志愿者于前往蓝琪康复中心开展服务活动,本次活动以“关爱自闭症儿童,共创和谐社会”为主题。

每两人组成一小组,深入6个班级内,和蓝琪康复中心的孩子们一起度过温馨的下午时光。依据孩子们情况的不同,志愿者们同步参与孩子们量身定制的课程中。数学课上,志愿者与孩子们进行数学计算、数字认知;美术课上,孩子们做五彩缤纷的蛋宝宝、伏在花间的七星瓢虫,在志愿者的引导下一个个鲜活的手工作品陆续问世;体育课上,孩子们做趣味游戏、走独木桥、玩蹦床,志愿者们在和孩子们一系列的配合中,渐渐有了默契、有了革命友谊。

三节课的时光匆匆,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一道别,最后在门口合影留念。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