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周厚才参加我系会计专业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06-22 点击数:

6月19日下午,我系在图书馆3楼会议室召开了会计专业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副院长周厚才,我系主任卢吉强,副主任武传伟、徐烨,会计专业负责人、校企合作企业负责人及现代学徒制试点班辅导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周厚才对各个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肯定了校企双方在会计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所开展的工作,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和人才培养计划提出了要求。随后,五家现代学徒制合作企业的负责人逐一介绍了学员在第一阶段实习期间的表现,分享了企业实践教学中的一些经验和做法。大家围绕学员第二阶段的实习安排和内容以及2019级现代学徒制工作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了一致意见。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