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第四届纪念五四运动文艺演出暨社团、文体活动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5-21 点击数:

5月21日晚,我系在学术报告厅对优秀社团、活力班集体、文体活动之星进行了表彰大会。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领导有系党委书记姜学初、系副主任武传伟、辅导员孙蕾、于同文、宋祥勇、刘长业、吴欣刚老师,以及我系的全体学生成员。

晚上六点,同学们就坐,厅内播放起暖场音乐并为评选出的文体活动之星进行现场投票。七点,大会正式开始,首先是回顾财金文体活动精彩瞬间,伴随着开场舞的结束,便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颁奖,颁奖老师先后上场,分别为优秀社团、活力班集体、文体活动之星进行颁奖,每次颁奖之间都穿插了精彩的节目演出,充分地展现了财金学子的青春与活力。颁奖结束后,16会计3班学生获奖代表窦项羽发表获奖感言,“我们都是有志青年,应在各种活动中起到带头作用。”最后由姜学初上台致辞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青春告诉时代,用奋斗创造未来。”

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丰富了校园文化,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了我系的文艺、体育工作,激发了我系全体学生勇于展示、努力拼搏、开拓创新的精神,为我系的发展上取得了更大的进步。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