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礼仪风采展示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11-22 点击数:

11月22日晚,第十五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以梦为礼,尽显芳华”礼仪风采展示大赛在文体中心举行。院团委书记孙巧奎,我系党总支书记周新征、辅导员、各系学生代表共1000多人观看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6支队伍参赛。各系参赛队伍身着优雅的礼服,以清新妆容、优雅姿态展示了站姿、坐姿、走姿、握手、打招呼等基本礼仪动作。职场礼仪动作展示后,各参赛队进行了礼仪知识问答。随后,各参赛队伍带来了自编自演的情景剧。各环节之间,穿插了歌曲串烧,院礼仪社也带来精彩的礼仪展示。

经过激烈角逐,经济管理系礼仪社团获得最佳解说奖,我系言行文德社获得一等奖;国际运输与物流系、经济管理系获得大赛二等奖;国际贸易系、信息管理系与商务外语系礼仪社获得大赛三等奖。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