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心言手语社应邀在青岛大学第十届“大爱无声”公益晚会暨颁奖典礼上演出

作者: 时间:2017-05-11 点击数:

受青岛大学邀请,5月11日,我系心言手语社参加了第十届“大爱无声”公益活动展演暨颁奖晚会演出。

十年风雨,大爱传承;十年光阴,似水年华。工作人员早已全部到位布置会场,绚丽的灯光舞美,整齐的气球装饰,都让大家眼前一亮。心言手语社成员表演的节目是手语《我的梦》,伴随着优美的歌声,手语社成员们用流动的指尖,展现了熟练地手语技能,精准的手语,传递无声的大爱。精彩绝伦的节目获得了所有到场观众的喝彩。

此次活动,加强了在青高校之间的联系,并提高了我系心言手语社的知名度,手语社成员将继续努力,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