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社团组织赴社区开展礼仪培训

作者: 时间:2017-03-08 点击数:

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我系言行文德社应邀赴青岛北宅街道中心幼儿园为老师和家长们开展礼仪培训。

培训中,礼仪社成员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形象生动的PPT展示,向幼儿园老师和家长们介绍了社交礼仪的主要内容、特点、原则等基本礼仪知识,全面讲解了仪表着装、举止交往和沟通礼仪等基本常识,并通过现场站姿、坐姿、微笑等礼仪互动训练,调动大家参与礼仪训练的积极性。北宅街道中心幼儿园的老师和家长们对言行文德社成员表示感谢,大家表示通过此次礼仪培训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礼仪知识,获益匪浅。

言行文德社于2015年10月成立,是隶属于我系的学生社团组织,其主旨为宣传当代礼仪文明,践行大学生文明道德。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