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第二届百家争鸣辩论赛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6-06-30 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我系争鸣语言社举办了第二届百家争鸣辩论赛,15级各个班级积极参与。经过层层选拔,进入决赛的三个班级是15级会计4班、15级会计9班、15级会计10班。6月30日下午1点,辩论赛的决赛在A2隆重拉开帷幕。我系党总支书记姜学初,副主任武传伟,争鸣语言社学长学姐出席了本场比赛并担任评委,本场辩论赛的主席由李婷婷担任。

本次辩论赛决赛分为三轮,第一轮由15级会计4班对15级会计10班,辩题为“大学生智商更重要还是情商更重要”;第二轮由15级会计10班对15级会计9班,辩题为“网络使人更亲近还是更疏远”;第三轮由15级会计4班对15级会计9班,辩题为“大学生分期购物平台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

武传伟老师宣布本次辩论赛正式开始。首先双方一辩开篇立论,用通俗的语言、出色的口才陈述己方的观点。在随后的攻辩环节中,双方更是争锋相对,始终面带微笑,侃侃而谈。第三阶段为自由辩论阶段,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达到白热化阶段,辩手们围绕着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令场下观众为之折服,掌声不断。到了比赛的最后阶段,双方四辩具有概括性的陈述为本场的辩论画上完美的句号。他们一路过关斩将,最终15级会计4班凭借着出色的反应能力和严谨的逻辑获得本届辩论赛第一名,15级会计10班获得第二名,15级会计9班获得第三名。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