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

作者: 时间:2017-03-08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责任意识,3月7日,我系在A2阶梯教室举行了第三届干部培训会。培训由系党总支书记姜学初主讲。

姜学初首先了解了学生干部们近期工作的情况,对我系上学期在各项比赛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他也指出,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存在缺乏热情、能力不足等问题。姜学初鼓舞学生干部要志存高远,在学习上不能松懈,希望学生干部在新学期里能积极主动开展各项工作,以身作则,把工作落实到实处。同时他也希望各班级干部在班级建设上加大力度。

此次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进一步鼓舞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集体意识,为新学期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