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2016-2017学年学生干部系列培训

作者: 时间:2016-12-13 点击数:

连日来,我系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了2016-2017学年第三届学生干部系列培训。

12月7日,我系党总支书记姜学初做了“严于自律,争当楷模”的讲座,要求学生干部自觉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在院系的各项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12日,团委副书记孙巧奎应邀做了“明确定位,端正态度,在学生会工作实践中提升自我”的报告,他讲到,大家要牢固树立责任、奉献等八大意识,通过日常工作锻炼组织、沟通、协作等七大能力,勉励大家提升自我,服务同学。系副主任武传伟讲解了学生干部的主要职责和要求,期待全体学生干部积极努力,团结一致,在学生会的工作中提高能力。系团委书记江晓畅讲授了学生会工作的技巧、流程。

学生干部培训是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的基础工程,是提高学生干部队伍素质的主要途径,也是提高学生干部能力素质的需要。我系将通过集中授课、分组技能培训、经验交流和户外实践等环节,切实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团队凝聚力,带动系的全面发展。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