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新学期第二期学生干部培训

作者: 时间:2017-03-21 点击数:

3月21日,我系在学术报告厅开展新学期第二期学生干部培训。培训由副主任武传伟主讲,我系全体学生干部以及2016级各班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副主任武传伟精心准备,给在场的每位同学上了精彩而有意义的一课。他深入剖析了大学学生会和学生干部的真正含义和职责,从怎样提高自身素质、坚守职责、团结协作、如何提高办公速度等六个阐述了优秀学生干部的基本要求,着重强调学生干部要守时守纪、以身作则、严谨自律和主动积极。他也和同学们分享了作为学生干部需要具备和提高的能力即大胆创新、书写表达技巧、综合能力和为人处事的能力以及办公能力。最后,武传伟部署了新学期学生工作安排。

学生干部是大学生群体的排头兵,优秀的学生干部是大学生的榜样和力量。通过对学生干部的培训,可以明确职责,加深工作认识,增强责任感,有助于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领头作用。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