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参访中电光谷青岛产业园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3-12-29 点击数:

12月27日,财会金融系主任卢吉强、副主任唐智昊和青岛市现代职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赵俪雯率领山东外贸职业学院23届“明职未来·学习营”的学生们参访了中电光谷青岛产业园。受到了中电光谷人力资源产业园总经理郭清清的热情欢迎并参观了产业园区,了解了园区的整体运营情况,随后,学生们参观了知名企业冠丰源集团,深入了解了其特色健康餐饮领域的运作和管理方式。在后续的结营仪式上,郭清清总经理和山东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教授郭延禄进行了知识分享。郭清清总经理强调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指导学生们使用职业生涯规划工具来分析自己的职业能力和性格,以明确未来的发展路径。郭延禄教授则分享了个人成长的重要性,并鼓励学生们积极迎接变化和挑战,发掘内在潜力。最后,学生们领取了结营证书,并有五位代表受到了表彰。中电光谷青岛人力资源产业园与山东外贸职业学院财会金融系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建立实训基地,将在未来开展深度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实践的机会。

中电光谷青岛产业园区是集聚现代产业、精研海洋科技、荟萃高智创新的现代化园区。其中的青岛西海岸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为国家级人力资源产业园,现已运营入园企业1000 家,聚集中高级产业人才约一万人,研究生学历近千人,博士及以上学历近百人,累计招引高层次人才近40人。

“明职未来·学习营”是青岛市现代职业发展研究院与省内高校联合为学生打造的公益学习项目,为学生提供职业发展规划建议及专业指导,定期邀请企业高管交流互动、组织参访名优企业,提供更多全面提升自身综合就业素质和实践技能的机会,帮助学生为学业及职业的发展提前做好充足的准备,以推动高校大学生充分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