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龙腾万里乘风上 逐梦财金创辉煌”2024元旦晚会

作者: 时间:2023-12-26 点击数:

12月24日晚,我系在文体中心举办“龙腾万里乘风上 逐梦财金创辉煌”元旦晚会。学院师生代表和我系领导教师、校友及在校生1000余人参加了晚会。

晚会伊始,播放了来自学院领导教师的祝福视频,并在朝气蓬勃的开场舞《鼓韵龙腾》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歌曲《青春修炼手册》青春洋溢,点燃全场气氛;魔术《幻觉游戏》内容设计巧妙,环环相扣,不断给观众带来惊喜,现场充满了轻松愉悦的氛围;舞蹈《playing with fire》活力四射,用舞步踏出青春的节拍;舞狮《雄狮迎新年》充分展现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厚内涵和无限魅力,引导师生要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朗诵《向祖国告白》以青春之名献上对祖国的深深祝福,表达浓浓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整场晚会充满了欢声笑语和热烈的掌声,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告别2023,迎接2024新一年的到来。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