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团总支、学生会2023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2-16 点击数:

为确保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在新学期更好的开展工作,2月16日,我系在B102教室召开“财会金融系团总支、学生会2023年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王晓晗老师主讲,我系团总支、主席团和各部学生会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新学期工作计划和注意事项展开安排,重点安排了优秀学生干事培养,传统文化体验活动,完善学生会、社团内部组织建设,“雷锋月”具体安排,升旗仪式具体安排,各部门开展学生活动情况等几项工作。此外,要求学生会各部门及时梳理工作、召开例会,要求学生干部在勤恳工作之外也要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

此次会议激励了大家的工作热情、责任心与自豪感,坚定了大家勤恳工作的决心,各学生会干部端正任职动机,以锻炼自身、服务他人为根本,为系里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