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作者: 时间:2022-11-29 点击数:

11月28日,我系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系党总支书记孙茂峰主持,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宋祥勇、辅导员及2022级部分新生现场参加了此次活动,其他新生以线上方式参与。

孙茂峰首先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意义十分重大,精神内容十分丰富,要着力在把握精神实质上、学深悟透上、融会贯通上、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形成生动实践,并进一步落实到大家的日常学习和工作中。他同时也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对同学们怎样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宋祥勇向同学们讲解了入党程序及常用文书的写法和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激发了入党热情,为大家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带来强大的精神动力。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