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廉洁文化入校园·永葆本色守初心”平面设计大赛

作者: 时间:2022-11-20 点击数:

一、活动背景:

2022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中办发〔2022]3号),我国在全社会涵养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实起来、强起来。为更好帮助学生树立公平正义、诚实守信、廉洁修身的理念,提高同学们的廉洁意识,特举办“廉洁文化入校园·永葆本色守初心”平面设计大赛。

二、活动概括:

1、活动主题:廉洁文化入校园·永葆本色守初心

2、活动时间:2022年11月20日-12月10日

3、活动地点: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4、活动对象:财会金融系2021级、2022级

5、活动内容:即日起将采取线上宣传推广展示,将举办“廉洁文化入校园·永葆本色守初心”廉洁文化海报,漫画作品展。

三、活动要求:

1、参赛作品需弘扬校园新风正气和宣传廉洁文化,力求主题明确、寓意贴切、构思巧妙、绘制精美,展现新时代好青年的昂扬风貌。

2、投稿作品为电子版文件JPG格式,像素3500*4700、分辨率150dpi,竖版,文件大小不超过10MB。

3、海报设计可以使用MAKA设计,海报设计工厂,Photoshop 等软件。

备注:

参赛作品须为参与者本人完全原创作品,不得网上下载,一经发现取消比赛资格。

四、参与方式:

参赛作品需以班级+姓名+学号重命名,发送至邮箱

165****149@qq.com

五、作品评审:

1.参赛作品将由财会金融系学生会指导老师及学生会成员评比,比赛公平公正。

2.比赛将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根据作品提交数量决定奖项数量)

一等奖:课内学分0.3  

二等奖:课内学分0.2

三等奖:课内学分0.1

注:22级按最新学生手册转化学时

参赛作品获奖后除学分奖励外,还会获得活动证书奖励。

最终解释权归财会金融系学生会所有。


财会金融系学生会  

2022年11月20日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