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第九届学生会干部换届大会

作者: 时间:2022-11-24 点击数:

11月23日中午,我系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九届学生会换届大会,系党总支书记孙茂峰,财会金融系全体辅导员、学生会主要干部及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晓晗老师主持。

换届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傅健老师宣读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团总支委员、各部门学生干部名单,与会老师为第九大届优秀学生干部颁发了荣誉奖章。两届团总支委员、学生会主席、志愿者负责人分别交接旗帜,学生会各部门交接了工作记录,张曹俊和庄新宇代表两届学生会干部发言。

会议中,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庄新宇发言表示将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带领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通过携手合作,把学生会越办越好。最后,党总支书记孙茂峰做了全面的总结发言,感谢上一届学生会成员为学生会做出的牺牲和贡献,同时也表示对新一届学生会给予重望,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能够继续传承我院优良传统,共同努力做到最好。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仅为我系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重托,为财会金融系学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