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金融系“技能竞赛月—智能审计比赛”落下帷幕

作者: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五月,财会金融系举办了技能竞赛月活动。在举办或参与的四项竞赛活动中,智能审计比赛最先落下帷幕。

该比赛由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主办,山东经贸学院、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等单位承办,在各参赛院校设置分赛场。竞赛内容包括:智能审计实务操作和智能审计职业素养两个部分。全省共有14只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取得了团队第五名的成绩。代表队成员包括刘淑琪等8名同学,指导教师团队包括邱明明、张逸等。

本次比赛的参与,拓展了学生的专业知识,提升了职业素养,为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好的方向。带队老师通过指导比赛,了解了智能审计的工作流程和方法,更新了专业知识和教学理念,为下一步教学改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对专业对接产业智能化转型升级,课岗赛融合融通深入具有重要意义。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