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员新得体会篇

作者: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我系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近日,19级会计1班团支部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结合青年学生关心的问题,结合当今“青年痛点”及答案和“尖锐”问题及解决,同学们积极讨论,分享个人观点,气氛热烈;20国金1班陈丽蓉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我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以永久奋斗之精神奋进在新时代,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20级会计7班团支部集体朗诵《盛世中国》拉开了主题团日活动的序幕,同学们一起观看十九届五中全会短视频,交流心得体会。20会计6班高璐说:我认为,作为我们每一位当代大学生,在感到光荣和自豪的同时,我们也应该感受到一种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有责任,更有义务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和工作。

20级国金2班团支部创新主题团日活动方式,活动前,团员们对通过同画十九届五中全会手抄报的形式,使全体同学都提前参与到团日活动中,学习活动后,团员们每人录制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的视频,所有视频合成,成为团支部的独特记忆,真正做到了主题团日活动有声有色,深入人心。19国金班程敏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砥砺前行,争取在中国未来发蓝图上留下我们浓墨重彩的一笔。我们应该紧跟党的脚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19会计1班唐璐说: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将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实践锻炼,时刻牢记初心与使命,勇于攻坚克难,敢于担当作为,不断茁壮成长,成为栋梁之才,更好地担负起时代之重任!

20会计12班邵雨轩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砥砺前行,争取在中国未来发蓝图上留下我们浓墨重彩的一笔。我们应该紧跟党的脚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我们更加明白“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的道理,君子以自强不息,吾辈当共勉之。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