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暖冬志愿行”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自11月份开始,我系开展了以“暖冬志愿行”为主题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此次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包含敬老、爱幼、缅怀先烈等志愿活动。11月29日,雏菊志愿者走进知阅儿童绘本图书馆,参与了图书馆的日常管理、书库维护、书签整理等工作,了解了图书日常管理工作的辛苦和不易;12月6日,雏菊志愿者赴嘉馨养老院开展敬老服务工作,走进爷爷奶奶的房间,帮忙打扫卫生,陪同爷爷奶奶聊天,并为他们即兴表演节目等,爷爷奶奶脸上洋溢着明媚的笑容,一时间养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12月13日上午,雏菊志愿者再次出动,走进崂山烈士革命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情怀。志愿者们在纪念碑前深深默哀,深刻学习先烈精神;12月13日下午,雏菊志愿者来到青岛市博物馆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了解青岛市文化发展历程,开展了文物拍照讨论,对重点文物进行记录思考等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自身修养,塑造我院志愿者良好的社会形象,弘扬社会正能量奉献一份力量。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