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唐长臣为我系新生上开学思政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20-10-16 点击数:

10月16日下午,纪委书记唐长臣以“一带一路”倡议的目标路径和成就为题,为我系2020级新生上开学思政第一课。本次课程由系党总支书记孙茂峰主持。

唐长臣为新生带来一场情真意切、直达人心的开学思政第一课。首先,他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发展概况及办学成效,随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一带一路”重大倡议,结合“一带一路”取得的成就和学院援外项目为“一带一路”建设作出的贡献,对新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他勉励新生认真规划大学学习生涯,努力拼搏、锐意进取,珍惜青春时光和自身健康,立报国之志、成栋梁之才,在祖国需要我们的时候,用实际行动与祖国共进退。

此次课程,让新生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和国家的政治认同、情感认同、价值认同、提升了制度自信。大家纷纷表示学习了这堂思政课,自己内心充满力量和感恩,一定认真做好学习规划,把握当下,勇担祖国未来发展的重任。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