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疫情防控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为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切实保障学生安全健康。近日,我系党总支书记孙茂峰、辅导员和班主任逐班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课上,孙茂峰围绕校园疫情防控知识、传染病预防、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等,增强学生家国情怀、民族自豪感和社会责任感,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斗精神,敬畏自然、尊重生命。此外,各辅导员和班主任提出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管理相关要求,从校园管理、公寓管理、教学管理等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做了重点强调。

开展“疫情防控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旨在有效落实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带领学生学习防疫知识,增强学生爱国责任感,进一步增强学生疫情防控自我防护意识,切实保障学生生命健康安全。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