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金融系关于开展“读书•思考•进步”读书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4-06-27 点击数:

按照省商务厅《关于开展以“读书·思考·进步”为主题读书活动的通知》(鲁商机关党字〔2014〕8号)要求,根据学院安排,财会金融系组织全系学生开展以“读书·思考·进步”为主题的读书及征文活动,推进学习型党团组织建设,提高全体同学的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促进整体素质提高,为学院特色名校建设发挥应有的作用。主题活动通知如下:

读书活动采取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班、个团支部根据实际情况组织集体学习,其他时间安排个人自学。向全系学生倡导“四个一”读书行动,即每天读书一小时,每季度精读一本书,每半年组织一次读书心得交流,每人撰写一本读书笔记。各班、各团支部组织班级评比,推荐优秀心得体会文章、优秀读书笔记参加全系征文比赛。

一、征文要求:

1、题目自拟,体裁不限(诗歌除外),要求主题鲜明,观点正确,文字简洁流畅,字数1000字以上;

2、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改编他人作品。(如果已在其他媒体上发表过,请注明)

二、参加对象:

财会金融系全体同学,各班中共党员、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每人需上交至少一篇。

三、截稿日期:即日起到2014年7月20日

四、交稿地址:

电子版征文以附件形式(文件为WORD文档)发送至:caijinzhengwen@163.com,纸质版送至学生会办公室(1号教学楼107)。

五、稿件打印要求:

1、打印纸张:A4纸;

2、标题字体:楷体小四,加粗;标题下写清楚姓名、班级、学号;

3、正文字体:仿宋、小四,单倍行距;

六、奖项设置:

本次奖项设:一等奖3名; 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若干;优秀团体奖3名。

七、有关说明

如有发现征文违反内容真实性等情况,一经查实我们将取消期参赛资格,对于获奖作品,将其荣誉收回。

山东外贸学院

财会金融系

2014年6月26日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