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14年青岛市大学生创业精英BEST计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4-06-25 点击数:

各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驻青高校:

为促进我市创业带动就业工作的深入开展,切实提升我市大学生创业综合能力,选拔和培养一批综合性创业人才,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青岛创业大学、青岛市创业者协会协办,拟在全市范围内启动“2014年青岛市大学生创业精英BEST计划”(以下简称“BEST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介绍

“青岛市大学生创业精英BEST计划”(Business elite students training plan,简称“BSET计划”)是由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起,青岛创业大学、青岛市创业者协会承办的大规模全程化创业精英选拔和培养项目。青岛创业大学是由市政府主导成立的专门从事创业教育和创业服务的教育机构,与全球创业教育排名第一的美国百森商学院确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并加入了全球创业教育联盟。本次启动的“BEST计划”面向有在青创业意愿的大学生,通过大赛的形式,辅以创业大学“教、练、用、评”全程引导式培育,在全市范围内选拔出108名具备较强创业意愿和创业能力的精英人才进行重点培养。纳入创业精英培养计划的选手将在获得大赛丰厚奖励的基础上,获得市人社局整合全市创业帮扶资源提供的全方位创业服务,享受全程化创业精英助推培养。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青岛创业大学、青岛市创业者协会

协办单位:青岛市各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青岛市21所驻青高校

(详见附件)

三、活动对象

本次活动报名分为高校组和社会组。

1.高校组:有创业意向或已创业的驻青高校2014、2015年即将毕业的在校生;

2.社会组:毕业5年内有创业意向的未就业或已创业大学生。

四、活动时间

2014年度“BEST计划”开展时间为6月份—11月份。

五、有关要求

(一)请各区市、各高校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做好本次活动的宣传工作,确保本单位有创业意向的大学生及时、准确的获得活动信息,鼓励有意愿的大学生积极报名。

(二)请各高校积极配合和指导本单位工作站的相关工作开展,为本次活动开通校园绿色通道,并做好校内后勤保障工作。

(三)请各区市为本次活动指定相关负责人,配合做好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确保各环节在本区市顺利进行。

六、联系方式

区市工作联系人:杨国栋 电话:68611068

高校工作联系人:王晓润 电话:68611110

邮箱:qdbys@126.com

主页:www.chinaeu.com.cn

附件:1.华仁杯2014年青岛市大学生创业精英BEST计划活动安排

2.华仁杯2014年青岛市大学生创业精英BEST计划组织机构名单

青岛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5月23日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