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17 点击数:

为了增强党內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在前期认真研究和听取意见的基础上,516日下午,我系学生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B106教室举行了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活动,系党总支书记周新征、系副主任兼学工办主任武传伟及其他老师和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宋祥勇主持。

   组织生活会上,大家依次发言,认真回顾一年来的工作,充分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实现了红红脸、出出汗、照镜子、正衣冠,达到了增进班子团结、提升业务水平的效果。主题党日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并就和大家工作联系密切的方面进行了讨论。通过学习和交流,大家明确了《条例》制定的背景和过程,认识到了它的重要意义,掌握了它的主要内容,为将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