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党总支组织召开教师教学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7-09-11 点击数:

9月7日,系党总支组织全系教师在外语村306举行教学研讨会,系党总支书记姜学初、系主任陈丽、副主任武传伟及全体教师参会。

研讨会上,假期参加培训的教师向大家做了培训总结。贺婷婷老师在“高等教育信息化论坛&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想法与见解,提出了结构化课程建设和混合式教学模型建设的建议。孟洁、邱明明、郭柯、张逸、梁舒静、董胜囡、杨智慧教师等分别结合各自的培训内容,和大家作了交流,并就培训的重点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陈丽主任最后做了总结和点评,对大家假期的培训效果予以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不断加强学习。

此次活动的开展,搭建了教师们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为全系教学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