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建东参加“‘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共发展”人才培养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6-14 点击数:

6月12日,我系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共发展”人才培养座谈会,北京银行青岛分行、中外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负责人,我院院长刁建东、我系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座谈。

与会人员就大数据与会计、国际金融、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和毕业生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企业负责人对人才培养目标和规格、课程设置、教学内容等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表达了对我院财金技能型高素质人才的强烈需求。刁建东感谢企业的支持,指出校企合作是学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有效举措。希望我系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与企业进行深度对接,丰富合作形式,拓宽合作领域,提高合作实效。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