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党支部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11月18日,我系学生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B106教室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系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会,支部书记宋祥勇主持学习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工作报告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会议要求,大家务必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日常学习和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到心里,落到实处。大家认真学习,积极思考,踊跃发言,会议取得良好成效。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