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刘珉为我系师生上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11月15日,副院长刘珉为我系师生上了一场以《以党建促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为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我系全体党员教师、学生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刘珉以沂蒙精神为切入点,通过诠释沂蒙精神的内涵,进一步对党员教师和学生提出新的要求,要求党员干部要起示范带动作用,教师党员要做学院重大项目、重点任务的责任人;对待学生要有仁爱之心,以学生为中心,立德树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学生党员要起模范先锋作用,积极参与学院各项活动、实训、竞赛,带动学生群体积极向上的精神。刘珉的讲解对全系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

通过学习,老师和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认真领悟党课内容,立足岗位职责,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