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青春正好 梦想起航”系列文艺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近日,我系举办了以“青春正好 梦想起航”为主题的系列文艺活动,提高学生们的文化艺术修养。

此次系列活动包括摄影、美术、征文等文艺活动。“定格一瞬·书写境意”创意摄影活动,征集到数百张优秀摄影作品,作品浸润着对学校生活的感悟,饱含着对学校的深情,从不同方面集中反映了我院的校园风景和学习日常。“寻秋”绘画活动,鼓励学生们用画笔描绘秋天、用色彩挥洒激情,在丰富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展示了莘莘学子的绘画创作能力。“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征文活动,学生们以自己的视角、自己的语言、自己的体验、自己的方式向伟大祖国告白,表达爱国之心、倾吐报国之情、抒发强国之志,进一步树立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的坚定信念。

此次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财会金融系学生的文化艺术修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