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文明考风 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生思想道德、诚信教育和班风、学风建设。近日,我系开展了“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以提醒各班同学认真备考,严守考试纪律,坚决杜绝考试作弊行为,坚守诚信底线。

活动中,各班根据本班实际情况,分别采用了主题班会、组织汇报、共同宣誓等多样化的形式展开了交流讨论。此外,各班还组织同学学习了《学生手册》中的相关条款,以明确考试注意事项,号召同学们遵守规章制度,规范考试行为,杜绝考试违规违纪现象发生,并以班级为单位组织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强化个人诚信意识。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遵规守纪、诚实守信的意识,让同学们以诚信为准则时刻约束自己,也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