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第四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作者: 时间:2017-11-22 点击数:

11月20日中午,我系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第四届学生会成立大会。系党总支书记姜学初,副主任武传伟,辅导员及2015级、2016级学生会干部和2017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系团总支书记江晓畅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武传伟宣读了我系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团总支委员、社团联合会、各部门学生干部名单。随后两届团总支委员、学生会主席分别进行旗帜交接仪式;学生会各部门进行工作记录的交接,志愿者部两届部长交接旗帜。第三届学生会干部许凯杰发言,表达自己过去一年中的收获与感恩,第四届学生会代表王智卓表达了对未来学生会工作的想法及决心。随后姜学初讲话,他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能力,同时他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要牢记誓词以身作则,共同努力,再创辉煌。会后,学生会全体成员和老师合影留念。

此次大会不仅为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大家的工作激情,增强了我系学生会的凝聚力,为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