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培训

作者: 时间:2017-12-29 点击数:

近日,我系组织开展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系列培训,我系第四届学生会成员及各班班干部、社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系党总支书记姜学初以“学习十九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楷模为主题为学生干部做讲座,讲座中,姜学初带领学生干部集体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并要求学生干部必须要有敢于担当,扎实苦干的精神,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把行动落在实处。他希望在工作中,学生干部们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旗,坚定理想信念做表率,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抓好班风、学风,改善工作效率,做好领头人;系副主任武传伟做了坚守职责 团结协作的报告,他讲到,学生干部要提高职责意识,注重团结协作,加强自我修养,充分发挥学生会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功能和作用;系团总支书记江晓畅为学生干部开展培训,她从学生日常工作为学生干部们阐述了学生干部的责任与义务,并通过工作中的多个学生故事,从具体工作出发,进一步帮助学生干部明确了工作职责、工作方法和工作态度。

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是学生工作的重要部分,通过此次学生干部系列培训,学生干部们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目标和肩负的责任,为进一步做好我系学生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联系电话:0532-55761093 传真:0532-55761093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30896号